返回顶部

宜宾暴雨致房屋垮塌小女孩被埋 救援人员上演生死营救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1:17: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贺燕飞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贺燕飞 记者 曹洋)8月8日1时44分,宜宾县普安镇派出所接110指令:“普安镇田坎村前进组一土墙房子垮了,有个小女娃儿好像被埋在下面,消防已经前往,请出警。”接警后普安镇派出所民警黄成武、陈伊默带领辅警邓国强立即赶往现场。

在救援现场,因为在暴雨中没有机械,消防及镇政府工作人员就用手刨土、接力运土。消防队的同志被雨水淋得浑身发抖,还是一直坚持;民警黄成武、辅警邓国强赶到后也立即加入救援队伍,奋力救人,手刨出血也没有退缩。凌晨5点18分,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终于把被埋的小女孩救出来。

据了解,小女孩名叫牟芳霆,今年6岁。房屋垮塌时,父亲及奶奶在修建中的新房外排水,小女孩独自在老屋中睡觉。目前,小女孩正在医院观察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