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妻子不洗衣服 丈夫将她五花大绑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0:19: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罗刚(化名,男,58岁,胜天镇人)在别人眼中本该非常幸福,日子舒坦,让邻里羡慕的,却因爱上杯中之物,养成疑神疑鬼且易暴的性格,日子被他过得一塌糊涂。

近两年来,罗刚喜欢上了杯中酒。喝了酒之后,但凡有点小事就会迁怒于妻子。2017年一年间,便两次将妻子打得住院,而且两次都是小得不能再小的事引起的。一次是罗刚二哥抽水,罗刚说就用二哥的抽水机,顺便给自己的田灌点水,妻子说自己都有抽水机,何必麻烦二哥,结果遭到罗刚暴打,住院九天,花掉医药费1400余元。第二次是插秧子时,罗刚要给二哥找秧子栽,妻子说自己的秧苗都栽不完,找什么找,结果又是一顿暴打,住院两天,后在村卫生院治疗,花去医药费600余元。发展到近段时间,罗刚两口子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村组干部、邻居、亲戚、子女规劝过无数次,罗刚不改。包括罗刚妻子,一再宽容罗刚,希望他能回到重前,未将罗刚家暴的事情报警。

2017年8月8日22时许,罗刚与妻子大吵,原因是妻子未给他洗衣服。罗刚打电话叫来女儿和姨侄女婿,希望他们批评一下妻子,但又如何劝得了,两人越吵越激烈。闹至次日0时50分许,女儿见劝不了,慌称走了,没人劝看两人会不会蔫旗息鼓,其实他们就在离家30米的地方等待。结果家里传来呯呯嘭嘭的声音,女儿过去一看傻了,母亲像被五花大绑,捆在地上动荡不得。女儿上去解绳子,遭了罗刚两拳。姨侄女婿上去解绳子,遭到臭骂。没办法,女儿只有打电话给村干部。队长来后,劝了罗刚数十分钟,罗刚不为所动,一直骂骂咧咧。后罗刚将人驱逐出屋,将房门反锁,坐在板凳上骂。

女儿一直在窗外劝父亲手下留情,直到3:20分,罗刚仍然不放人,实在想不到办法,女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罗刚带到派出所。通过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罗刚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改过自新,其妻女也愿意接受罗刚的悔改,原谅他的违法行。(李宗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