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屏山县:夫妻离婚起纠纷 打人砸车受严惩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7:04: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良晔 成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良晔 成莉)8月15日10时许,宜宾屏山县特巡警大队接到报案,报案人声称:“屏山县人民法院门口出现夫妻纠纷、有打人砸车情况”。接警后特巡警大队立即赶往事发现场。

原来,近段时间徐某和曾某两人出现夫妻问题,一起前往屏山县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在从法院出来后徐某因不满妻子曾某乘坐其友梁某轿车离开,遂与曾某、梁某发生争执,随即徐某用拳头将梁某驾驶的轿车挡风玻璃打坏,梁某在趁徐某不注意时迅速驾车离开纠纷现场。据悉,梁某损坏的挡风玻璃价值3000余元。

曾某与梁某驾车离开后,徐某又与曾某母亲李某发生争执并用棍子将李某打伤,经诊断:李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

了解完事情的起因经过后,特巡警大队根据天网和现场查实,徐某故意损毁财物、殴打他人,其行为已经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目前,屏山县公安局已对违法嫌疑人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