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提升“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6:26: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葛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葛梅)2017年5月以来,宜宾江安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措施,重拳出击,大力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初步实现了“三个上升”的总体目标。

据了解,7月28日,江安县局在市局刑侦支队的指导下,与南溪区分局联合作战,信息共享,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并通过深挖侦查,带破盗窃牲畜案60余件,入室盗窃案6件,盗窃摩托车8件。

截止目前,江安辖区刑事案件发案率较去年同期下降13.02%,刑事案件破案率较去年同期上升2.03%,打掉“盗抢骗”犯罪团伙8个,抓获上网在逃人员22人,专项行动清网率达100%,有效维护了我县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