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庆岭乡派出所成功一起盗窃变压器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9 15:28: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8月10日,宜宾高县庆岭乡派出所联合双河乡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变压器案。2017年6月17日庆铃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庆铃乡文武村附近的变压器发现被人偷了。接到群众报警后,派出所马上组织警力对现场进行勘察并对周边群众进行调查了解。

经过缜密细致的侦查,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某、余某、郭某、翁某四人并迅速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布控,终于将四人抓获归案,经查在2017年6月15日晚上,赵某伙同、余某、郭某、翁某四人窜至高县庆岭乡文武村,将文武村路边上一变压器破坏,并将变压器内的铜芯盗走后贩卖。赵某、余某、郭某、翁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4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

现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