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寨沟地震:宜宾三个旅行团正在返程中 暂无伤亡、失踪信息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22:35: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8月9日,记者从宜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目前宜宾赴九寨沟游客团有3个正在返程途中,共计游客118人,导游3人,驾驶员6人,没有接到伤亡、失踪信息。

具体信息为:

宜宾友联国际旅行社1个团正在返程过程中,车上有游客49人,导游1人,驾驶员2人,无伤亡失踪消息。

四川锦华旅行社有限公司宜宾分公司1个团正在返程路上,车上有游客36人,导游1人,驾驶员2人。暂时无任何伤亡情况。

四川锦华旅行社有限公司宜宾分公司1个团正在返程路上,车上有游客33人,导游1人,驾驶员2人。暂时无任何伤亡消息。

据宜宾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委统计的3个团队,118名游客、3名导游、6名驾驶员均属于宜宾市旅行社、旅行社分社进行操作的团队,交由其它市州旅行社操作的游客情况不在此范围之内,自驾游、自由行等团队也不在此登记范围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