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即日起 宜宾23路、29路公交部分运行线路有调整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3:26: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公交23路拟调整路段前后对比示意图(图中蓝色线条表示现运营线路、红色线条表示拟优化运营线路)

公交29路拟调整路段前后对比示意图(图中蓝色线条表示现运营线路、红色线条表示拟优化运营线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9月1日,记者从宜宾公交公司了解到,为了更好的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即日起,将对公交23路、29路车部分线路进行调整。

本次的调整中公交23路车,不再经过现有运行路段广场西路,取消了酒都剧场站点,增设七星路东段、七星小区、南岸火车站、市公安局站4个站点,解决了七星小区、航天小学、宜宾电大、宜宾六中片区学生上学及市民的出行需要。

同时,对于市民关注的莱茵春天、龙湾一号等一带市民与西区方向的乘车需求,调整后的29路公交不再经过现有运行路段航天路中段(往华荣酒店方向)、叙府路东段,取消田坝街站点,增设南客站(莱茵春天站)、中山生态、龙凤苑、交通银行4个站点,以后东区到西区乘车更方便。

此外,在本次调整中,公交23路、29路车都将分别增加运力1台,车辆运行线路度均有延长,首末站不作调整。宜宾公交公司提示,市民乘车的时候需注意,调整线路车辆的语音播报及线路各种相应标识,免得多走冤枉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