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文江镇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2:06: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9月3日13时许,宜宾高县文江镇派出所巡逻组巡逻至民主街时,一群众向民警反映,有一名5岁左右小男孩在来来往往网吧附近啼哭,好像是找不到家了。

民警立即赶过去,在信大祥手机店门口,发现了正在哭泣的小男孩,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与其交流,但是孩子太小,无法说清楚自己的父母名字和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等情况,民警只能带小男孩沿途询问,但找了几条街都没人认识。民警只有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民警经过反复询问后,终于得知小男孩名叫周某星(5岁),民警通过网上户籍资料查询,让小孩进行辨认亲人照片。最终小孩认出了父亲周某的照片。原来小孩是文江镇腾龙村尖山子组人,民警通过联系村干部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大约半小时后小孩的母亲刘某就来到了派出所,刘某抱着安全无恙的小男孩,激动的留下了眼泪,嘴里不停的感谢民警:“警察同志,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最后,民警嘱咐刘某一定要认真看护小孩,不要让他随意乱跑,防止出现意外。

经了解,当天小孩的母亲忙于自己的事情,就疏忽了对小孩的看管,导致周某星走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