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护学生安全 宜宾高县复兴镇党委政府、派出所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2:11: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焕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焕兵)为确保校园安全、政治校园周边环境,8月30日,宜宾高县复兴镇派出所按照县局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开展对校园及周边社会治安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

在检查复兴镇七仙湖小学时,发现小学周边的一处公路桥梁正在改建停工中,路边破烂、行走不便,不少群众及其七仙湖小学学生在此通过,施工方搭建了临时过湖钢架桥梁,但学生上学放学经过存在安全隐患。

群众和学生为少走冤枉路,均不按照警示牌要求绕行,且强行将施工方拦路钢架移动,开辟了一条更危险的道路。为此,复兴镇派出所专题向复兴镇党委政府汇报,党委政府早有解决方案,但学生及家长不予理会。现学校已开学,学生过往频繁,为确保安全,需加紧完善相关措施。

9月1日,利用七仙湖小学召开家长座谈会契机,复兴镇副镇长黄凯率派出所、镇安办、施工方等相关人员到小学开展宣传讲解并现场勘查,派出所同志同时利用家长会契机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

目前,党委政府开辟的通道预计明日完工,派出所在此呼吁广大群众,请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确定的路线通过施工区域,坚决杜绝出现落水事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