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停车不拉手刹 货车差点冲进超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5:53: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何静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静 记者 何东)9月20日上午9时30分许,高速交警三支队七大队接到报警称:乐宜高速(宜宾段)宜宾县服务区(乐山方向)有个车子撞了公共设施。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一起单车事故。但现场的一幕却让人哭笑不得,豫HA39**重型半挂牵挂车,半个车头几乎开进了服务区的超市。

经询问驾驶员周某某得知:由于昨晚就在服务区停车休息,早上醒来打算离开,刚上车松了手刹准备启动车辆,突然想去超市买瓶水喝,下车后也没想那么多,随手就把车门关了,由于没拉手刹,车子就往前溜,车身直接撞在服务区超市的门柱上,没有人受伤,但车辆受损严重。

周某某称,“自己一个小小的失误,导致事故的发生,现在后悔不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