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库区风光摘生态猕猴桃 国庆大假库区第一镇书楼等你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06: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前段时间,书楼桂圆采摘节让大家记住了位于向家坝库区的宜宾屏山县书楼镇。桂圆采摘节已经结束,书楼还有什么玩的吗?当然有,桂圆唱罢、猕猴桃马上登场,还有野生钓鱼场也等着你来。

经书楼镇桂花村一直上山,便来到占地3000亩的猕猴桃基地。“我们的猕猴桃是黄心猕猴桃,重点是基地的土地含硒,所以猕猴桃的品质很好。”站在猕猴桃基地的场坝上,向四边张望,山坡上猕猴桃成片;钻进猕猴桃林,藤蔓上挂满了猕猴桃,绿色的猕猴桃象一块块翡翠。“这些猕猴桃都是生态种植,游客来了,可以自己进林子去采摘,看上那个,就摘那个。”猕猴桃基地负责人说,如今3000亩猕猴桃林都已挂果成熟,下一步,他们还将扩大规划,并引入旅游模式,让游客的体验性更强。

除了可以上山摘猕猴桃,还可以下河钓鱼。在书楼镇月坡,有一个野生钓鱼场,可以供喜欢钓鱼的游客过足钓河鱼的瘾。“我们这段的鱼都是野生的河鱼。”钓鱼场的工作人员说,钓鱼场的水全是江水,鱼也是野生的,从来没有人工喂养过。该工作人员称,这里以前办过钓鱼比赛,可以容纳100余个钓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