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警方破获1起故意伤人案 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不到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5:41: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闻警而动,在特巡警大队、辖区派出所的全力配合下,连续作战一个昼夜,速破1起故意伤害致人重伤案,6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闻警而动 不因放假有延迟

2017年10月2日19时许,珙县上罗镇的汤某某因为经济纠纷与同镇的李洪某、罗永某发生争吵,随后被李洪某打了一耳光。10月3日中午,罗永某发现汤某某手持一把腰刀欲报复李洪某,遂将情况告诉李洪某。

李洪某得知后,邀约单家某、曾某、杨某、罗林某提前“行动”,在盐官大桥用木棍将汤某某打伤。案发后,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全面展开侦查工作。

连续作战 悉数落网速速破案

此案涉案人数较多,且案发地段位于监控未覆盖的区域,侦查工作只能依靠传统摸查和分析研判,连续作战成了必须,因为时间不等人、嫌犯会逃亡。

经过专案民警的大量的走访调查工作和对嫌疑人信息分析比对,案发当晚11时许,涉案的第一名嫌疑人被抓获。这给全体专案民警加足了“油”,随后的一天时间内,涉案6名嫌疑人全部到案,此案成功告破。

这起故意伤害案的迅速成功告破,及时消除了社会不良影响,维护了珙县社会治安稳定,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充分展示了珙县刑警过硬的业务素质和优良的战斗作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