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与老板赌气高速公路走路回家 热心民警施以援手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8 18:12: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伟杰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伟杰 记者 何东)10月8日,高速交警三支队三大队民警在巡逻时,拦下一名沿高速路走路想回家的男子,据了解,该男子在自贡打工,因与老板赌气出走,为节约路费,想走路回南充老家。

当天下午16时许,三大队大队长周贵祥,副大队长廖理康驾警车沿辖区路面开展巡逻保畅任务。当巡逻至渝昆高速公路宜宾往内江方向182公里处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有一行人背对着来车往前走着,全然不顾身边风驰而过的车流。周贵祥立即靠边停车,示意廖理康副大队长负责后方来车方向的警示,迅速将该行人挡下。

经询问,得知行走的男孩名叫邓青,今年18岁,家住南充市南部县大桥乡一兜山一组,之前来自贡打工,因与老板发生口角争执而赌气离开,打算回南部县老家,为节省路费,又对道路不熟悉,只好沿着高速公路往家的方向走。此时正值国庆大假尾声,返程车流汇聚的高峰时段,为减少路面逗留时间避免意外情况发生,周贵祥大队长立即将男孩带上了警车,驱车来到大队一中队驻地内江,中途得知男孩从早至今都没有吃东西,一到内江中队驻地就让民警赶紧为孩子准备了泡面,同时考虑到男孩身无分文,怕他出门以后再次走上高速公路,主动帮忙联系好回南充的车辆免费安排男孩坐上了回南充老家的客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