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开班定期训练辅警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5:27: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为切实强化全局战时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屯警战备 战训备勤”的工作要求,10月12日上午,珙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定期培训开班仪式在国家救援中心芙蓉基地举行,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文武出席仪式并讲话,首批45名战训备勤辅警参加了培训班。

文武代表县局党委对战时备勤训练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以训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此次辅警集训是在全国公安机关进入战时工作状态下举行的,具有练业务本领、策应安保维稳的双重意义和重要作用,全体参训警员务必思想重视、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做好屯警集训和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据悉,此次辅警战时集训从10月12日开始,10月25日结束,共计四批次180人屯警驻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