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多管齐下打响主动仗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46: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为宣传好道路交通安全,10月23日,宜宾市全面启动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百日行动”暨2017年第六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宜宾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牵头主办,中共宜宾市委宣传部、宜宾市交通运输局、宜宾市安全生产监管局、宜宾市公安局等多部门协办,宜宾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具体承办。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全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宜宾市十佳安全文明驾驶员、十佳安全文明交通警察、十佳安全文明交通辅警、十佳安全文明交通劝导员、保险行业十佳服务标兵、驾校十佳教练员”等六个人物系列和“十佳诚信汽车修理企业、十佳诚信汽车经销商(4S店)、十佳安全文明驾驶培训学校”等三个企业系列公益推选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线下咨询宣传活动。

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宜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道安委办公室主任李林表示,该项活动是为落实四川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行动的一项具体措施,旨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积极营造“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社会协同、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巩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成果;通过抓典型,树标杆,积极营造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系统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迎接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的到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