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可久镇派出所积极开展“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6 16:00: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孩子是明天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一直是社会各界的责任和义务。近期,宜宾高县可久镇派出所安排专门警力在辖区各个幼儿园之间积极开展“关爱少儿安全健康“活动。

活动中,针对学习生活中集中多发的儿童健康安全案件,派出所的警官们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告诉孩子们灵活应变的处理方法。这整个活动的安全教育环节,民警还与孩子们就自我安全保护进行了互动问答,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理解,从而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警官们还认真的与孩子们进行了好玩的互动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举动,帮助孩子们学会安全自救自护本领,强化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好的公益事业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