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文江镇派出所旋起政风行风测评工作热潮

www.scol.com.cn  (2017-11-06 16:12: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公安综合评价满意度、知晓度、评价度。按照宜宾高县公安局关于政风行风测评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文江镇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迅速组织、周密部署,旋起政风行风测评活动工作热潮。

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10月15日召开专题会议,就政风行风测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一是增强大局意识。每名、辅警都可能是政风行风测评对象,接028-65012340的测评电话后,务必要接听并耐心作答(共9道题,全部答10分),不得以任何理由借口不接听或中途挂断电话;二是对窗口业务、接处警、案(事)件办理等特定对象要做到100%宣传沟通;三是每名民警、辅警必须将宣传微信转发到自己朋友圈,充分发动亲属、朋友等关系,负责至少30名人员的宣传沟通工作,以截屏发至文江所微信工作群;四是社区民警、驻村辅警负责各自片区工作人员宣传,形成强大宣传氛围。

广泛宣传,提升宣传覆盖面一是利用场镇赶集时间场镇进出口、人员密集场所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卡片等方式进行宣传。二是利用派出所、银行、商铺的LED屏滚动播放政风行风宣传语。三是网络宣传,派出所公安短信平台对辖区群众进行不定时发送公安政风行风评测宣传语,编辑宣传语利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QQ朋友圈进行宣传,转发高县公安微信微博公众号政风、行风动态信息等方式进行宣传。

做好统筹,严格落实。加强辖区巡逻(见警察、警灯),特别是增加对城区小区、偏僻地段、农村村社等的巡逻防控,以此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