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群众大意丢手机 宜宾珙县公安局民警找回获赞

www.scol.com.cn  (2017-11-08 16:56: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李玉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李玉娇)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巡场镇派出所民警小龚收到辖区王女士送来的印有“执法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感谢民警为她找回丢失的手机。

10月27日11时许,王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巡场镇某信用社取钱时,不小心把手机遗忘在取款机旁,再次寻找时手机已经找不到了。手机里有非常重要的资料,希望你们帮我寻回。”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展开查访工作。

经过一番问询,现场及周边群众均表示没有看到手机,一时间找寻陷入困局。这时墙角的监控成为一线希望,民警在随后的监控回放中发现了拿走手机的人。可是茫茫人海找寻一人,谈何容易。民警接下来的工作,便是大量的找人、联系人,几番功夫下来,终于找到了拿走手机的男子,该男子主动表示愿意主动归还捡到的手机。

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王女士十分感激,感谢民警为其找寻手机的艰辛付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