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起 宜宾部分十字路口将设置公交专用导向车道

www.scol.com.cn  (2017-11-15 16:55: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11月15日,宜宾公交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本周起,宜宾交警部门在蜀南大道及航天路十字路口,为公交车辆规划了公交专用道和公交待行区(左转),大大缩短了我们的运行时间”。

据了解,在禁左十字路口设置公交专用导向车道和公交待行区在宜宾市尚属首次;涉及本次公交专用道和公交待行区的公交车是3路、24路、41路公交线路,“左转道的设立减少了三条公交线路的绕行,缩短了运行时间,方便了市民出行。”

市民罗小虎告诉记者:“这个路口公交可以左转后,早晨上班的时候明显感觉在路上的绕行时间少了许多,建议可用该设置方式解决红坝口、长江桥路口公交优先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