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观看纪录片 宜宾唐研会等纪念唐君毅诞辰108周年

www.scol.com.cn  (2017-11-15 17:32: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今年是唐君毅先生诞辰108周年,宜宾广播电视台拍摄了纪录片《中国文化的守护人-唐君毅》纪念唐先生诞辰。11月15日,宜宾唐君毅研究会、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宜宾学院唐学网、《岷江文艺》编辑部、宜宾旅游文化网等单位在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等举办了《中国文化的守护人-唐君毅》介评会。大家通过影片了解了唐君毅先生的生平故事、学术贡献以及他终生矢志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不懈努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唐君毅先生个性独特,人格独立,性情温和,敢于抗争的知识分子形象,第一次以电视纪录片的形式通过电视媒体和网络新媒体传播,在宜宾和全国范围内使更多人对唐先生有了一个初步的生动具体的了解。“这个片子的播出,让唐君毅先生的名字和形象走出书斋,走出教室,走出学术界,成为大众媒体的传播对象,开始被更多普通人认识和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