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江干线宜宾段水上综合执法改革备忘录签订 

www.scol.com.cn  (2017-11-15 17:35: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付关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付关 记者 李潇)11月15日,宜宾海事局与长江宜宾航道局、长江泸州通信管理处在长江宜宾航道局签订了《长江干线宜宾段水上综合执法改革备忘录》。

会上,三家单位参会人员分别就职责交接时间、交接内容、档案移交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并就如何建立良好的沟通协作机制以及如何加强单位之间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动协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宜宾海事局局长张刚分别与长江宜宾航道局局长李晶、长江泸州通信管理处处长林尧签订了《长江干线宜宾段航道现场执法职责交接备忘录》、《长江干线水上无线电通信现场执法职责交接备忘录》和《宜宾海事局长江宜宾航道局沟通协作机制》。

此次备忘录签订,标志着长江干线宜宾段水上综合执法改革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从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长江宜宾航道局的长江干线宜宾段航道行政执法检查职责、航道行政处罚职责、航道行政强制职责和长江泸州通信管理处的水上无线电通信现场执法职责将逐步移交给宜宾海事局。从2017年12月1日零时起,宜宾海事局将正式履行长江宜宾段航道、通信现场执法职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