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母亲离家出走 宜宾高县警方帮孩子找妈妈

www.scol.com.cn  (2017-11-17 15:12: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鹏)“我求求你们帮我找找孩子的妈妈!”近日,宜宾高县沙河所的民警在值班期间,见派出所院内有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两名3-5岁的小孩在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便上前询问,得知这位父亲带着两个小女儿寻找妈妈的事情后。

民警立即将两人带到派出所值班室了解情况,原来,中年男子郑某及其两个小女儿是沙河镇天府村的,时间回到接近两个月前,郑某的老婆吕某因与郑某在家中吵架后便离开了家,自吕某走后,一家人一直在到处寻找。直到10月16日,吕某与丈夫郑某联系,告诉她在广东中山市,于是郑某就一直与吕某联系,叫吕某赶快回来,告诉吕某家里的两个小女儿特别想妈妈,最小的那个女儿每天晚上整夜的哭,就是一直要找妈妈。但是吕某回复消息称不回来,也不告诉郑某自己的详细地址。这样让郑某很难找到自己的老婆吕某。

通过多次联系还是无果,最后,在郑某没有任何办法寻找妻子的情况下,郑某带着两个幼小的女儿来到派出所:“我都找了她两个月了,我们最初找便了整个沙河镇,现在得知消息后就是不回来,求求你们帮忙找找我老婆吧。”一边说着一边抹去眼角的泪水。

通过民警多方努力,最终联系上吕某,在与吕某进行沟通后,吕某答应了从广东中山回来与父女三人见面。当吕某回来看到两个小女儿那一刻,泪水止不住地从眼角流出,两个小女儿看到妈妈也哭了起来,嘴里一直喊着 “妈妈,妈妈。”时隔两月,所有的牵挂和想念于这一刻释放。最后,在民警的耐心开导下,一家人最终打开了心结,吕某和郑某一起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