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所队联合对重点目标单位进行隐患排查

www.scol.com.cn  (2017-11-19 13:59: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雷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雷蕾)为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确保圆满完成“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近日,宜宾高县特巡警大队联合文江镇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重点目标单位进行隐患排查。

在客运站,民警一是仔细检查了日常车辆登记情况、紧急预案、台帐、装备、视频资料、X光机、长途客运汽车实名落实情况等,二是发现客运站存在装备欠缺、资料不完善、视频资料未按要求保存90天、未落实专职安保人员、X光机陈旧无法清晰显示、长途客运实名检查制度落实彻底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做出整改措施。

在学校,民警对消防通道、安保力量、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学校装备未拆封未使用、学校内有对外出租的楼房、学生安全出入通道未按标准实行、视频监控存在死角、资料台帐不完善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相关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其尽快落实整改,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本次检查共发现不同程度安全隐患10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0份。通过检查,提升了重点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内社会秩序平稳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