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手牵羊惹祸 宜宾男子被警方依法移送法院起诉

www.scol.com.cn  (2017-11-20 17:02: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郭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郭威)日前,宜宾翠屏分局蜀南大道派出所处理了一起盗窃电瓶车案件。违法嫌疑人丁某抱持着“顺手牵羊”的心态捅了个篓子。

11月11日晚10时许,丁某从单位下班坐车回家,因为想顺道锻炼,他提前下了车,慢慢循着小路往家里走,一路上打着电筒晃晃悠悠。在走到一段泥巴小路时,发现有一辆绿色的电瓶车没有上锁。丁某四周打望发现在路下方不远处的水沟隐约发现有两三个人的身影,应该是在电鱼。丁某看着半新的电瓶车起了贪念,趁车主没有发现,他慢慢地把车推回了家。为了不让其他人发现,他把车摆进了家里弃用的猪圈内,并用模板将仅有的门口盖住。

车主杨某发现车子不见后,很是着急,想到今年4月才花3000多买来的爱车,他连夜就到附近搜寻了一圈,结果一无所获。第二天,杨某一大早就出门,拿着车子的遥控报警装置,一路走一路按,走走停停,在10时许,杨某走到了丁某的屋外,他按响了车子的警报器,车子有了回应。杨某隐约听到了车子的声音,他走到了丁某的屋外,发现大门紧闭,他绕到房子的后面,发现了猪圈和里面的电瓶车。

目前,丁某已被警方依法移送法院起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