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民警走家串户为扶贫 真诚行动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7-11-28 15:55: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要求,11月27日上午,宜宾高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一早就出发来到潆溪乡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拉拉家常,了解今秋的稻谷、玉米等农作物的收成如何,关心牲畜、家禽等的养殖情况,并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及想法给予一定的建议。

了解完整体情况后,帮扶民警也从自身及身边的事例谈起,鼓励他们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以及对未来生活的信心,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通过社会各界的帮助和自己辛勤劳动,一定能够一步一步地早日走出贫困,创造出更加美好的生活,临走前,民警一再叮嘱扶贫对象冬日降临,连续降温,一定要注意增添衣物,以免感冒,保重身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