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5.8亿 宜宾珙县交通大动脉玉观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开工

www.scol.com.cn  (2017-11-28 16:06: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单华燕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单华燕 记者 曹洋)11月28日,省道S436珙县玉和至观斗二级公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宜宾珙县洛亥镇泰和村举行。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5.8亿元,全长42公里,预计2019年底顺利建成。按照路基宽度8.5米,二级公路技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建造。这是珙县第一个以PPP模式实施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PPP合作年限为:2年(建设期)+12年(运营维护期),是珙县实施交通建设攻坚战重大战略部署下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

珙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珙县交通安全通行能力,对畅通县域南北、打通全县交通瓶颈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该项目还将辐射云南省威信县、镇雄县、宜宾市兴文县等地,让100万以上人受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