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公安局成功调解一起网购纠纷

www.scol.com.cn  (2017-12-07 15:54: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宗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宗文)近日,宜宾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胜天镇派出所成功调解了一起网购纠纷。

2017年6月期间,小丽(化名,女,32岁,高县胜天镇人)在网上做“咪咪张洗发水”微商,销售人员赵刚(化名,男,29岁,湖北省仙桃市人)为推销产品得到提成,自称“刘涛”向小丽购买该产品。赵刚充当以每套 140 元向小丽要货的“托”,待小丽购进 3000 套,每套88元合计金额27万余元的洗发水后联系“刘涛”结账时,“刘涛”自称要出国不要货了。小丽联系退货也遭到拒绝,货物只得屯积在仓库中。巨额资金变成一堆烫手山芋,小丽差点愁白了头。

2017年12月4日,高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胜天镇派出所协调配合,成功调解了该纠纷,达成全额原价退货的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