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网监大队年终进行网吧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14 15:58: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年底将近,为切实加强网吧管理,使网吧业主增强守法经营意识,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宜宾高县网监大队再次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网吧进行大检查。

首先,网监大队民警通过宣传教育,使网吧业主增强守法经营与安全经营意识;其次向网吧业主强调,冬季用电务必要注意安全,坚决拒绝用电事故,着重强调“安全无小事”,网吧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及安全管理责任,定期检查消防设备及安全警示标志等,确保场所安全及保障上网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最后民警强调网吧业主必须严格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人员有效身份证件,坚决杜绝“一证多用”、“无证上网”、“不登记上网”以及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现象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