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开展国际白酒文化节治安大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20 11:23: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为切实加强社会面管控,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按照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12月14日晚,宜宾珙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行动,紧紧围绕影响全县社会治安稳定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重点检查酒驾、毒驾、疲劳驾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和网吧、宾馆、KTV、医院、学校等涉众型场所,全面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和防控措施,强力打击和遏制各类违法犯罪。

行动中,程健副县长、文武政委深入一线,指挥督导清查行动,党委各成员分工负责,指导各自分管所队开展清查行动。各警种、各部门协同作战,认真按照工作方案,对全县范围内的宾馆、网吧、KTV、酒吧等公共娱乐场所开展了地毯式清查,对医院、学校、加油站等消防重点单位和“九小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清查行动中,共出动警力197人,警车33台,检查旅店52家,出租房屋62家,娱乐场所27家,设立治安卡点16个,检查机动车辆78辆,投入社会面巡逻力量80余人,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网上逃犯2人),查处治安案件9件,行政处罚9人。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