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认真开展“六项规定”专项工作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2-26 11:18: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韬 邱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韬 邱杰)12月20日,宜宾珙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国林率队到南部镇乡派出所开展“六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受检地派出所负责人和民警、辅警陪同。

每到一处,陈国林一行认真查看了各地的“六项规定”学习记录和学习心得,现场问询民警、辅警对规定的熟知情况,并现场对部分民警、辅警进行酒精测试。

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全体警员严格贯彻落实四川省公安厅从严管理队伍“六项规定”,在枪、车、酒、毒、赌、数字身份证运维等方面不抱侥幸心理,坚决确保贯彻执行不打折扣,对自己、对下属严要求、强约束,持续做好队伍稳定和警队安全的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