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11路公交车起火 市民携手共同灭火

www.scol.com.cn  (2018-01-03 11:51: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月3日9时40分,宜宾城区忠孝街路段一辆11路公交车发生燃烧。目前,火灾险情已被排除,公交车驾驶员刘某某受轻微伤,没有其他人员伤亡。

“11路公交车,不知道怎么就突然着火了。”周边群众介绍,车上乘客约有十余名,火灾发生后,公交车司机立即疏散车内乘客,未见有人员伤亡;公交车司机因救火原因头发有损伤,“司机应该没受伤,只是头发有点焦,脸有些黑。”

车内火势被周边群众以及随后而至的其余公交车司机共同扑灭。

“火燃起来太吓人了,没想什么,我拿着锤子,邻居们拿着水,灭火器都去帮忙。”附近一家商铺的负责人郭贤成说,“其实也没啥好说的,看到这种情况大家都会去救人。”当时,郭贤成从公交车窗口帮助了一名老年人下车。

目前,公安机关现正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