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日平安会战” 宜宾高县重拳打击非法储存烟花爆竹行为

www.scol.com.cn  (2018-01-04 16:48: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诗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诗蓉)在“百日平安会战”如火如荼开展之时,传统节日“春节”也即将来临。为了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的节日气氛,宜宾高县警方以“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了对辖区内烟花爆竹管理力度,于日前成功破获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2018年1月2日,高县公安局沙河镇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李某某在沙河镇元田村租住房内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群众举报的地点,当场收缴李某某非法储存的46件烟花爆竹。据李某某供述,眼看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能通过销售烟花爆竹挣点钱,李某某明知道无证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是违法行为,还是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来赚取违法收入。

目前,高县警方已将依法收缴的46件烟花爆竹移交民爆公司处理,李某某已被高县警方依法执行了行政拘留。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居民住宅内非法储存烟花爆竹,一是违法行为,二是犹如在群众身边存放一颗定时炸弹,市民如果发现,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报警,警民齐心,为我们的安全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