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成功创建为“全国禁毒工作示范城市”

www.scol.com.cn  (2018-01-30 17:31: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1月30日,宜宾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汇报”新闻通气会,通报宜宾市2017年禁毒工作;同时,通气会上还通报了一起一起涉枪、涉爆、贩毒案件。

2017年3月1日,宜宾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与长宁县公安局在长宁县三元乡,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严某抓获归案,现场缴获冰毒340余克。审询中,警方还从严某处获悉,一名小名为“陈五哥”的人在长宁制造冰毒,陈某曾向其提供过制造冰毒的主要原料——树脂,且数量不小。

根据线索,6月3日,警方在长宁查获“陈五哥”一制毒窝点,随后又分别发现另外3个窝点,抓获6名涉案人员。目前,“陈五哥”已畏罪自杀,犯罪嫌疑人华某、周某华等人被依法移送起诉。

宜宾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李鹏举表示,2017年宜宾市公安机关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382件,查处涉毒违法人员千人次;并成功创建为“全国禁毒工作示范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