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罗场镇派出所开展反恐怖活动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43: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为提高《反恐怖主义法》普及力度,加强群众的反恐安全意识,推进平安建设,提高防范自救能力,1月18日,高县罗场镇派出所在羊田警区内组织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反恐知识手册、设立宣传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讲解介绍什么是恐怖主义、恐怖主义的表现形式、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以及在公共场所突遇恐怖袭击应该怎么办、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等反恐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公共安全意识和反恐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群防群治的反恐氛围,切实推动构筑防范恐怖袭击、打击恐怖犯罪的工作格局,创建更加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增强了群众防恐防暴意识,增进了警民交流互动,营造了“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受到了群众好评,取得了预期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