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女子走失 高县罗场中心派出所民警帮其回家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47: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1月18日上午10时许,高县羊田乡中心村村民王某到罗场镇中心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有点神经疾病的的妻子邓某走失了,除了能提供出她妻子走失时的穿着,另外不能提供其他有用信息,请派出所帮忙寻找。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马上兵分两路,除了安排人员在派出所监控室调取各个地方的卡口进行查看外,交巡警还到周边进行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22日上午终于在工子山大桥上发现一名精神恍惚的女子,民警遂上前对其进行询问,其女子话语不清,巡逻民警立即和值班人员取得联系核实其身份,通过来访记录查看后发现该女子和18日来派出所求助的王某的妻子穿着及其相似,值班民警迅速和该名女子家属取得联系,经核实该女子是18日走失女子,见女子衣着单薄,民警还为其借来衣服等物后将女子送至家中,见到她时她的家属激动万分,临时走,其丈夫王某握着民警的手说:“谢谢民警同志,我妻子都走失3天了,要没你们,肯定找不回来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对此,民警提醒邓某家人一定要将其看护好,最好在其衣服里留下一张联系卡,以便不甚走失及时获得救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