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双河派出所开展校园反恐防暴专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49: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皓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皓)近日,高县公安局双河乡派出所民警根据上级“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安排,为扎实推进反恐防暴安全教育,提高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加强校园反恐防暴工作,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反恐防暴意识,2018年1月19日上午高县双河乡中心校开展了反恐防暴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这次“反恐防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向中心校130名师生发放了反恐防暴宣传单,民警向师生们逐一介绍了反恐防暴器材的使用,并一一做了演示,并宣讲了常见的恐怖袭击手段,发现识别和应对恐怖活动的方法,遇到危险情况的应对措施,以及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等知识。

最后进一步明确学校主要领导是学校反恐怖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把学校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列入学校议事日程。逐级落实责任制,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教育和相关知识、技能培训,力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