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公安局组装内保单位开展防恐处突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1-25 11:55: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利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利娜)为全面提高高县内保单位保安队员有效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提升保安队员防恐、防暴、防抢实战水平,1月22日上午,高县公安局组织各内保单位在高县庆符镇东区开展了武装守押交接、防抢、防恐演练。

演练过程中,治安大队和特巡警大队公安民警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分管安全保卫领导、保安公司管理人员和全体武装守押员积极参与演练,全力武装配合,对银行解款员业务办理交接、押运过程中突遭抢劫应急、押运交接过程中突遭恐怖袭击三个科目逐一进行了演练。期间,参演人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演练效果真实、生动,达到了此次应急演练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演练贴近实战、贴近实际,增强了重点目标单位安保巡防人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实战演练,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公安局分管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对内保单位的实战演练,为更好的服务实战作出新的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