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2018年世界肾脏病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9 11:42: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兵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兵)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及第十三届世界肾脏病日交集,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在当天组织了内一科肾脏病学专业组医护人员一行6人,在内一科主任王叙芬副主任医师带队下到宜宾市翠屏区月耳池街37号(翠屏区安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肾脏疾病与女性健康”的宣传义诊活动。

此次肾脏病日宣传义诊活动中该院内一科肾脏病学专业组医护人员共接诊前来就诊及咨询的群众80余人次,其中女性70余人次,发放预防慢性肾脏病科普资料100余份,对70余名女性群众进行了免费血压测量,对20余罹患疾病的女性进行了体格检查,并对患者所患疾病的诊治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王叙芬副主任医师耐心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了维护女性肾脏健康的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及用药安全知识,对女性群众的有关保护肾脏健康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宣传义诊活动持续两个半小时,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广大女性群众送去了女性肾脏健康知识的节日礼物,促进了医患和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并体现了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系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圆满完成了该院第十三届世界肾脏病日宣传义诊活动的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