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里追寻 宜宾江安县民警找回花季少女

www.scol.com.cn  (2018-03-13 19:23: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兴荣 梁斌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兴荣 梁斌)3月6日,两面印着“好民警一心为民两袖清风,助百姓千里寻亲殚精竭虑”字样的锦旗分别被送到了江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四面山派出所民警的手中。赠送锦旗的人名叫徐某英,春节前,徐某英12岁大的女儿小芝(化名)突然失联,警方立即行动,是其一家团聚。

女儿失联后,徐某英立即报警,接到报警后,江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大队、四面山派出所、情报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详细了解小芝的有关情况,全力线索收集工作。正月初九,专案组民警根据大量的走访调查和技术手段,分析判断小芝极有可能在湖南省长沙市,不愿放过任何一丝可能性,专案组民警立即踏上了前往湖南的征程,开展寻找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专案组民警将正在长沙市一家餐馆内打工的小芝找到。

面对心系自己安危,不远千里找寻自己的民警,12岁的小芝慢慢道出了自己离家出走的原因,因自己平时与父母缺乏沟通,导致与父母关系紧张,便萌生出离家出走的念头。寒假期间,自己在网上找了一份工作,谎称自己已满16岁,与老板谈好工钱后悄悄辗转到达湖南省长沙市,为了不让家人找到自己,小芝还换了电话。

得知专案组民警将女儿找到,徐女士和丈夫一刻不停地赶到长沙,看到女儿安然无恙站在自己面前,一家人紧紧抱在一起泣不成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