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践行为民宗旨 江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做百姓的贴心人

www.scol.com.cn  (2018-03-13 19:24: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利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利容)宜宾江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将日常巡逻防控工作与服务群众相结合,为辖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近日,江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将巡逻时捡到的钱包及时归还失主,用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3月8日上午,特巡警大队在城区竹海大道巡逻时,在石巷子附近路段拾到一个钱包,钱包里有现金800元钱,身份证一张,银行卡1张,社保卡2张,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民警随即开展查找工作。

经过多方询问,民警与失主的侄子取得了联系,并在其协助下联系到了失主。当天下午,失主邓某赶到特巡警大队办公室领回了丢失的钱包,对特巡警大队民警的真诚服务深表感谢和感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