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未断 理还乱 宜宾高民警调解化纠纷

www.scol.com.cn  (2018-03-15 10:0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3月8日,宜宾高县四烈中心派出所调解一起纠纷。

事情要从2月16日说起,当天正值大年初一,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余某(女,高县文江镇人)带着现任李某强(男,高县文江镇人)前往四烈乡前男友李某金(男,高县四烈乡人)家中“拜年”,这不去还好,一去李某金心里可说不出的滋味。曾经恋爱时,李某金与余某共同努力在四烈乡修建了这栋住宅,现在分手了,感情也似断非断。李某金一时气愤便将余某留在家里的物品损毁丢弃,想断了念想。正因这个举动,李某强可坐不住了,便因此事和李某金在路边大打出手。周围邻居看这阵仗,便拨打了110报警,随后民警到达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3月8日,在四烈中心派出所,民警对双方因为情感引发的纠纷进行调解。在派出所内,当事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自行协商现有财产的分割,这段感情终究落下帷幕。 (何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