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双河所积极组织辖区内群众进行反恐防暴演练

www.scol.com.cn  (2018-03-15 10:21: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姚知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姚知林)近日,根据“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安排,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安全工作,提高辖区内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及安保人员在发生恐怖事件等突发事故的紧急情况下迅速处置反恐防暴应急避险的能力,高县公安局双河乡派出所组织辖区内安保人员与双河乡群众进行了一场反恐防爆应急演练。

演练前,双河派出所民警现场为群众和安保人员讲解了反恐防暴知识并演示了各种反恐防暴器具的使用方式。

演练开始,由群众和安保人员扮演暴徒,手持木棒、大刀等道具对民警发起攻击,民警带领辅警利用钢叉、防爆盾、警棍等防暴工具,短短2分钟就制服了“暴徒”,夺下了“凶器”。

整个演练活动按计划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防暴演练活动增强了辖区内群众和公司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反恐防暴突发事件中的应对能力,掌握险情发生后的逃生自救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