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青团宜宾市委圆满完成茶业年会青年志愿服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0 11:19: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珺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珺文)3月17日—3月19日,第二届国际(宜宾)茶业年会在我市成功举办。团市委组织134名青年志愿者开展青年志愿服务,为这次盛会展示了宜宾青年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打造一支能力强、标准高、风貌优的志愿服务队伍,团市委提前谋划,制定了具体详实、科学规范的志愿者工作方案。通过现场和网上招募,高标准的层层筛选出志愿者134人,分别来自白酒学院和宜宾学院等市内高校。

为确保此次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高素质、高标准的推进,真正实现零障碍服务。团市委制定了专业培训方案,开设宜宾旅游文化知识、茶文化历史、日常英语、应急知识等课程,特别邀请了礼仪培训专家进行专业化培训。

为彰显宜宾这座茶文化拥有独特气质的城市,团市委精心设计融入宜宾本土元素和茶叶年会主题为基调的礼仪志愿者旗袍在服务期间受到了中外来宾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在现场提供了会场服务、跟车随团、外语翻译、礼仪引导、场馆等方面的服务。默默奉献的身影成为一道令人钦佩的亮丽风景线,赢得了组委会、国内外来宾和外地游客的广泛赞誉。

下一步,团市委将着力打造一批素质过硬、能力突出、能打硬仗的青年志愿者骨干,为青年志愿者队伍补充新鲜血液,为我市大型赛会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储备一批宝贵的人才资源,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宜宾贡献青春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