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20 11:32: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运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运 龙韬)为全面提高县域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切实加强网吧的安全管理,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县网吧安全管理工作会,县公安局副局长林敦勇及全县网吧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县网吧落实“实名制”落实情况和网吧安全管理情况,分析了网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现状,并下一步网吧安全管理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网吧业主要坚决落实实名登记上网制度,严禁一证多人、无证上网、借用他人证件上网等问题的发生。与此同时,要切实强化从业人员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网吧从业人员特别是网吧管理员的责任心和工作水平,自觉严格落实各项治安管理措施和场内巡查制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