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老人迷路来到派出所 警民微信群发力助其回家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10: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玉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玉娇)近日,一名年迈的老人来到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求助称,自己迷路了,不知道怎么回家。接警民警小田看着老人求助的眼神和微微颤抖的身体,立即上前扶住老人的手,将他带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并安抚道:“老人家,你别着急,我们一定会送你安全到家的。”

随后,民警详细问询老人的家庭基本情况,但无论民警怎么问询,老人也说不出家庭住址和孩子们的联系方式,这让民警犯了难。一番思考过后,民警将老人的照片分享到社区警务室警民微信群,请微信群里的社区群众一起帮忙寻找老人的家人。十多分钟之后,一位社区网格员反馈,该老人是辖区居民邓某某的父亲。获知此情况的民警,立即将对邓某某进行联系方式查询,并通知邓某某来接老人回家。

接到父亲的邓某某,很是高兴,对民警多方努力为其找父亲找家人的举动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