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酒后走公路挡道起争执 心存不满去报复三人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17: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富康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富康)近日,宜宾珙县公安局上罗镇派出所在“百日平安会战”中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男,24岁,珙县人)、彭某(男,24岁,珙县人)、黄某某(男,23岁,珙县人)、黄某(男,24岁,珙县人)。

当天,喝醉酒的周某和彭某在路上相互推搡行走,致使开车途径的李某通行受阻,且险些发生交通事故,李某便与周某、彭某争执了几句。当日晚上周某几人聚会,酒过三巡酒劲上头,周某提到此事表示不服气,于是几兄弟趁着酒精作用,持木棒蹿至彭某家中,将彭某1家门窗及在其借宿在其家里李某的小汽车玻璃砸坏,李某、李女士被打伤。

目前,周某、彭某、黄某、黄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