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珙县幼小女童凌晨出门迷路客运站 民警充当奶爸为其找到家人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21: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玉娇 龙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玉娇 龙韬)近日,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通过“一标三实”信息帮助走失女童成功找到亲人,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当天,有群众在珙县巡场客运站发现一名疑似走失的女童,遂拨打电话报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对女童本人及周围群众问询未果后,民警将女童接到了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民警为女童买来了牛奶和面包给女童充饥,用手机播放动画片安抚小女孩因为找不到父母的不安情绪。可是一个两三岁的女童,根本无法说出自己的家庭住址和父母联系方式,民警又一次将希望寄托在社区警务室警民微信群,女童照片分享到微信群后不久,便收到了有关女童家人信息的反馈。民警据此通过 “一标三实”实有人口信息查询,很快找到了女童母亲张女士的电话,并通知她来派出所接孩子。

原来,女童是在凌晨五点趁母亲睡着自己从家里走出门,一直走到客运站,因为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儿,也不知道家在哪儿,所以迷了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