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双河乡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老汉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31: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姚知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姚知林)近日,高县双河乡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醉酒老人 ,确保了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当天,高县双河乡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位好心群众的求助电话报称:在双河乡下花园的公路旁边有一老人躺在路边,好像是喝醉酒了,要求派出所民警前去救助。

接到报警后,双河乡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位老人躺在路边,年龄60岁左右,民警一靠近老人就能闻到一股熏人的酒味,民警将老人扶起来试图和他沟通,询问老人姓名、家庭、住址等身份信息,但对于民警的询问,可能是因为喝醉酒的原因听不见。老人一句也没有回答。民警只好将老人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给老人喂水,待老人神智清醒些才耐心的了解到情况,原来老人性高(62岁高县双河乡人),因饮酒过多摔倒在路边。

随后,民警通过电话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将老人安全地送回家中。心急如焚的家属见到老人平安归来,激动得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