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月江镇派出所加强辖区旅店业实名制管理及消防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36: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蒲龙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蒲龙群)为进一步加强旅馆业实名制管理及消防安全,3月20日,高县公安局月江镇派出所民警对月江镇辖区旅店业开展实名制登记专项检查及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旅馆业实名登记系统是否正常运行,人员的信息是否实名登记,旅店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对实行实名登记落实不到位的业主,一是督促旅馆业严格落实住宿人员“实名、实数、实时、实情”登记制度。二是要求旅店业业主及从业人员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坚决杜绝“无证入住”、“一证多人”、“使用他人身份证”等情况发生,三是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卫生问题,要求旅馆业业主限期整改,并对不按规定登记旅客身份证信息的旅馆,进行调查、取证、登记录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