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县公安局文江片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8-03-23 10:38: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润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润)3月17日,高县公安局文江镇片区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召开2018第一季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11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严安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党的十九大、第十一次党代会、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然后参会党员及班子成员以“自己找、互相点”的方式一一发言,从理念思想、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开展相互批评和个人自评。

支部书记严安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除了开展的集体学习活动外,全体成员不得放松学习警惕,党支部组织委员要时刻不定时进行抽考法律条文、业务知识和相关文件。紧紧围绕习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提高思想觉悟,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做到分内之事必为、关键时刻敢为、小事中求大为、纪律面前禁为、原则之内创为,将不放松、不放过,有作为、有奉献体现到为群众服务的具体行动上。要发挥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全体党员民警要率先垂范,在工作中起好带头作用,特别是党员领导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和引导全体民警、辅警,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加强学习”廉洁从警若干准则”和“六项规定”等相关文件,严格落实廉政从警,“干净干事”,常思贪欲之害,管得住小节,坚决做到自觉抵制“四风”歪风邪气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红线。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主动接受同事批评和群众监督,让言行暴露于阳光下,做永葆本色、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警察。要严格执法执勤,提升形象。班子成员务必严格执法细则,规范接处警,严禁推诿拖拉现象放松办案要求,杜绝怕麻烦、懒惰心理出现。强化同步录音录像工作,从接处警,到执法执勤,到办理案件过程全程录音录像,有图有真相,保证各类案件能够公平、公开、公正、及时、规范处置。进一步深化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树立高县公安良好形象,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态度端正、剖析深刻,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素质,有效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